银珥

养成一只冰妹,人生圆满⊙▽⊙

【某日冰秋】四川方言警告


1.   沈清秋(一脸高冷):“你啷个又黏过来了安?给你嗦莫球挨劳资。”

洛冰河(可怜兮兮):“我嘞si尊尊,我求求你喽,豆让我挨一哈嘛,豆一哈!”

沈清秋(逐渐心软):“辣,辣好嘛,豆一哈哦,挨完切给我zu饭。”

洛冰河:“要嘚!”


2.   洛冰河:“si尊!走!我带你切耍~”

沈清秋:“耍撒子呦,你看看清静峰啷个多事(si)情”

洛冰河:“弟子就晓得在si尊心棕那个批清静峰比弟子更重要”

沈清秋:“我嘞个乖乖嘞,我没有哈,莫又在那哈儿耍脾气,给你嗦,我今天摁是不得出切”

洛冰河(眼带泪光)

沈清秋:“…………”

(卷轴那个一丢啊,就很真香):“走走走走走走嘛哎呀,切耍切耍!”


3.   洛冰河:“si尊,来和弟子探讨一哈嘛”

沈清秋:“探讨个球球,上次zu完劳资嘞腰都还没好。”

——

沈清秋:“莫哭!给你嗦啰下次就下次不讲价。”





(脑子一坏就很喜欢搞事情🌝🌝ooc产求原谅帽,你们的方言版是啥样啊🌝🌝🌝👩🏿‍💻)

评论(13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