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珥

养成一只冰妹,人生圆满⊙▽⊙

【冰秋之歌】有一个冰妹~

(突然灵光一闪⊙▽⊙……就……)
(请自行代入还珠格格神曲:有一个姑娘)以下正文开始:
有一个冰妹~他有一些任性~他还有一些嚣张~
有一个冰妹~他有一些叛逆~他还有一些疯狂~
没事撩撩师尊~
反正醒着也是醒着~
没事打打群架~
反正闲着也是闲着~
有一个冰妹~他有一些任性~他还有一些嚣张~
有一个冰妹~他有一些叛逆~他还有一些疯狂~
WO~~~是那个冰妹啊~HA~~~我就是那个冰妹~
整天黏黏糊糊 看到师尊就放浪~
也曾迷迷糊糊 因为心魔把祸闯~
还曾色色眯眯 带着师尊回床上~
更曾轰轰烈烈 拼死拼活爱一场~~
我,就是这个冰妹~



(别打我别打我别打我……)

评论(10)

热度(101)